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其实最近我对妳非常反感,因为我不喜欢听妳诉苦。 而且我觉得根本无法开解妳,因为妳很固执。 我也非常讨厌看到妳天天都会po的理想爱情观图片,因为1.我看了会觉得无奈,因为爱情总是与我无关。2.我觉得每天都会po这些东西的妳,已经在自我贬值了。妳天天既在提醒我想起不愿面对的事,又让我一点一滴的觉得:妳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吸引力。 虽然我偶尔也需要人关注,但如果能够选择的话,我希望那个人不是妳。 妳是好人,我希望妳能找得到妳的幸福,但希望给妳幸福的那个人不是我。 这些话我当然不能当面对着妳说,可是我的心也装不下这些想法,所以只好到这里说了--妳暂时还没找到来这里的路。 真相是很残酷的,知道了真相只会令自动受到更多冲击--话需要说得这么明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